一勺梅子绛

cp洁癖不拆不逆

跷跷板

✺雷卡童年沙雕妄想

    卡米尔一向不喜欢玩跷跷板。

    原因是太容易暴露自己的体重。

    那时的卡米尔刚刚五岁,虽说已经开始换牙,并不能吃太多甜食,然而这是个贪吃的年纪,卡米尔还没有太多的自制力,又因长的实在乖巧可爱,大人们面对他渴求的大眼睛总是会纵容一些。而且卡米尔又十分聪明,所以厨房的甜点总是会突然少一些。

    因此,卡米尔长的比同龄人,甚至比大他两岁的雷狮看起来都高一些。

    横过来的那种高。

    雷狮对此更是纵容,面对卡米尔圆鼓鼓软乎乎的脸,时不时会捏一捏亲一亲甚至舔一舔,因为他觉得卡米尔太像一个糯米团子了,看起来好吃极了。

    但是雷狮从小就是个小坏坏,雷狮喜欢肉嘟嘟的卡米尔但雷狮不说,虽然牙齿漏风,但是他还是会假装很严肃的对卡米尔说:里要控制里寄几!

    卡米尔每次都会认真的回答:好的大哥。

    真香。

    那时的雷狮喜欢和卡米尔一起玩各种游戏,尤其是跷跷板。他甚至会在跷跷板上表演倒立。直到有一次他不小心掉下来插进来地里。

    上面说牙齿漏风就是这么来的。

    卡米尔并不喜欢跷跷板,每次坐上去他都要小心翼翼的控制自己的重量,才能不让自己在最低点保持巍然不动。

    然而事情总会有转折。不久后当雷狮和卡米尔再次坐上跷跷板,而卡米尔像往常一样减轻了自己的重量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坐在最低处巍然不动时,他终于有了点危机意识。

    于是他又偷偷用了自己的能力,加大了减轻的重量,这才让跷跷板慢慢回复到平衡的状态。

    雷狮盯着慢慢平衡的跷跷板,思考了一会,用自己最委婉的语气说:卡米尔,你胖了。

    卡米尔一下子红了脸:我不是我没有,大哥你胡说。

    于是雷狮毫不留情的大笑起来,说:卡米尔,难道说,哈哈哈哈,之前你和我玩跷跷板也是这样用自己的能力保持我们的平衡一上一下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卡米尔:……

    卡米尔气鼓鼓的,再次发动无定之躯,让自己的体重减到最轻慢慢升起漂浮在了空中。

    雷狮又乐了,看着在半空中的卡米尔说:你假装没胖也不用这样,太明显了一看就是用了能力的,哎卡米尔你漂那么高干什么……

    话没说完,卡米尔就增大了体重,以自由落体的速度重重的落回了跷跷板的另一边。

    后来雷狮每次想起那天,都会记起被跷跷板支配的恐惧,以及那天他被弹出去十几米远时感受到的拂过脸颊的风。

    以及因为落地太猛捂着屁股龇牙咧嘴的强忍泪水卡米尔。

    真的,那是卡米尔唯一一次露出的宛如人设崩塌的表情。

    再后来雷狮和卡米尔做一上一下的运动时,雷狮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于是他凑到卡米尔耳边吐着气说:用能力试试看,嗯?

    卡米尔:……会断的。

评论(5)

热度(33)